跳到主要內容區
2 :

臺灣南投地方法院為喚起對心智缺陷之性侵害被害人之關懷,與瞭解正確法律途徑、推廣法治教育,爰拍攝微電影「暗顫」1部

說明:
一、依據臺灣南投地方法院104年11月2日投院裕輔字第1040001590號函辦理。
二、上開「暗顫」微電影係該院邀請知名演藝人員曾志豪先生、王俐人小姐與資深舞台劇演員陳玉治小姐與該院同仁共同拍攝。內容主要為一位心智缺陷之被害人遭受性侵害後,於被告遭起訴後向法院之接洽過程與審判等法庭活動。
三、本片有別於以往宣導影片較偏向法院內部組織、功能和服製等靜態的介紹,該院首度以微電影方式推出兼具故事性、知識性及專業性的宣導短片,改以生動具體實例改編之劇本,加上動態角色實鏡演出,將該院所有的軟、硬體設施、正確的基本刑事審判程序以及便民、禮民的服務和友善的審判環境在劇中完整而不突兀的呈現。
四、「暗顫」微電影請於youtube網站搜尋關鍵字:暗顫。或直接連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3CnLJLb-dA。
職稱發佈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