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 :

轉知「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網站已於本(109)年8月5日全新改版上線相關訊息

說明:
一、 依據中央銀行發行局109年8月28日台央發字第1090033263號函辦理。
二、 旨揭網站(https://museum.cbc.gov.tw)建置於民國102年,除結合生動的多媒體技術、360度環物展示、影音動畫及互動遊戲外,並兼具知識性、趣味性與教育性。為順應行動化潮流,滿足跨平台、跨裝置的需求,已於近日全新改版上線。
三、 新版網站採「回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 RWD)」,方便各種裝置使用者瀏覽,同時提供「兒童版」、「英文版」、「典藏寶庫」及「虛擬展覽館」等分眾網頁,讓國內外不同族群,都能認識我國貨幣發展歷史,現行新臺幣的印鑄過程與防偽辨識,以及探索世界券幣的設計等精彩內容,歡迎鼓勵師生多加觀賞利用。
職稱發佈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