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 :

轉知國立交通大學舉辦「2017 STEM夏令營」活動,請轉知所屬,請查照。

說明:
一、國立交通大學106年5月31日交大高教字第1061005830號函辦理。
二、國立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不僅關注於大規模線上開放教育,更關注將優質的電子電機學習資源向下扎根,而108年課綱更將把程式設計列為國高中科技教育的必修課,並建議有資源的小學進行相關的教學規劃。因此,該中心將延續前幾次營隊的經驗,利用有趣的教具,設計活潑有趣的從做中學活動,在106年8月7日至8月17日陸續帶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營隊體驗!
三、本次營隊年齡層針對暑假後升小五直至國中生設計的「Mambo四軸飛行器」,營隊將著重在「智慧玩具」、「行動學習」、「線上課程」三個層面,根據【美國ISTE】&【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的能力指標,使用知名飛行器品牌 Parrot 設計生產的四軸飛行器教具結合專屬APP,透過平板教學落實線上學習與實務引導技巧,讓講師與助教能明確的鼓勵與支持孩子持續發展優異能力,並補強不擅長的地方。
四、2017年度的營隊還搭配早鳥價、2人牽手團購價等優惠,但優惠期限僅到6月15日,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五、報名方式: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www.wikidue.com/2017summercamp/),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23:59止。
六、收費方式:請參考報名網站(https://goo.gl/A37qKU)。
七、活動地點: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國立交通大學交映樓一樓大廳)。
八、檢附活動相關資訊,敬請參閱。
九、活動諮詢請洽Chris,電話為0966-222-066;場地諮詢請洽李小姐,03-5712121分機56067,電子信箱為yen.nctu@g2.nctu.edu.tw。
職稱發佈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