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 :

函轉臺北教育大學辦理「2016年跨國文化體驗教學實踐國際研討會-二代培力政策與計畫的執行與檢討」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北教育大學105年10月25日北教大社字第1050630208號函辦理。
二、本案辦理目的為推廣多元文化教育、配合12年國教新住民語文課程觀點,培養教師具有國際觀之教學人員,新住民二代傳承母語能力,培養未來職場競爭力三、本案辦理方式以寓有跨越族群多元文化意涵之影片、活動,帶出本研討會多面向議題,會中將邀請政府相關部門、中外專家學者及臺商以宏觀的視野研討以下主題:
(一)跨國體驗學習的評估:探討教師、師資生在多元文化教育的實踐意義與功效。
(二)新住民語文課程設計與教學:檢視新住民語文教學支援人員接受培訓後的教學設計困境與成效。(三)新住民及二代的培力成效:聚焦新住民二代在卓越幸福計畫下的成效評估與展望。
(四)高中、大學學生前往東南亞職場體驗活動、實習經驗實務分享:提供政府、大學、高中與東南亞臺商間繼續合作的可能建議。
四、辦理時間與地點:
(一)時間:105年11月26日(六),8時30分至17時。
(二)地點:國泰金融會議廳(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號)。
五、報名方式:採用線上報名,請至網站(https://goo.gl/WKIsJK)填寫資料,詳細議程請見附件資料。
六、聯絡資訊:02-27321104,分機:62314。
職稱發佈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