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 :

轉知教育部九月敬師月系列活動

一、9月「敬師月」,歡迎全國民眾在「教育家部落格FB粉絲專頁」留下感謝老師的話。請鼓勵貴校親師生透過臉書、line、打電話、寫卡片、發email等活動表達對老師的感謝,說一句「老師,謝謝您!」就能激發教師無窮的熱情與動力。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28330097253736/。
二、105年敬師金句(如附件),請設有LED電視或LED字幕機之學校協助宣導登載文字,以表達對教師最高敬意。
三、30秒向老師致敬短片:二部敬師短片,已建置於教育家部落格影音專區,第一部影片謝謝老師-偏鄉的希望(網址:http://teachersblog.edu.tw/1017)及第二部影片謝謝老師-藝人篇(網址:http://teachersblog.edu.tw/1018),請協助公告轉知,擴大民眾參與「九月敬師月」謝師活動。
職稱發佈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