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 :

轉知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2016 Scratch 瘋狂貓咪疊積木(基礎班)」課程簡章,請本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04年12月1日進修字第1040500272號函辦理。
二、課程目的:為 8 到 16 歲的孩子所設計,經由拖拉堆疊積木訓練小朋友邏輯推理,不須任何程式基礎都可以上手,訓練小朋友從看見問題由想像→創造→製作→分享→回饋再回到想像,藉由這樣正向循環反覆訓練。透過此類的活動來激發孩童創新與思考。最後一堂課將讓小朋友綜合所學技巧即席創作,並模擬科展上台做簡易發表。
三、報名相關資訊:
(一)活動日期:105年1月23日至2月27日(每週六)。
(二)活動時間:每週六有二堂課任選一堂,每堂課3小時,請選擇堂次志願序方便編班,確定後請勿任意變換。第一堂 09:00~12:00、第二堂 13:00~16:00。
(三)活動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工學院 EB211 電腦教室。
(四)參加對象:國小3年級至國小6年級。
職稱發佈人:
瀏覽數: